palx

分班结束 一蓑烟雨任平生(拾)

和原se7en孩子们度过最后的一天,分班啦,临分别的时候palx看到林L眼睛里的泪光
nothing和毛儿都还是在七班,文科的孩子全去了五班,一个都不少
留在七班的孩子自然是继续保持辉煌状态,去别班的孩子可要担负起振兴全年段的重任哦
班级排序颠个倒,七班变成隔壁班,五班变到楼上了
据说五班目前只有十三个男孩,班级在整栋楼唯一的一个对学生开放的女生厕所旁对孩子们来说很方便
奇怪的事情是,为什么以前隔壁班的时候和丸子说话频率不高,现在反而一天能说好几次话
丸子今天早晨说下午要给我吃一个糖,结果没有,提醒一下
分班后林L同学经常会到下面来坐坐,很好的现象
再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被八百多个孩子挤到第一,照例行事,分发糖果
下面七班的糖果palx亲自分发,上面五班的糖果由吴SS同学代理,小狮子的效率比palx高多了
那天颁奖会上的讲话年段长写稿丸子朗读,效果尚可
在颁奖会上看见了向儿,好怀念的身影,他在玩那一堆证书
分班之后巧儿:我对原七班同学的水平是相当的放心
感谢巧儿对原装七班孩子们的信任,可是问题是她要在理科班开地理公开课
现在平儿致力于挑拨新旧七班成员的关系,孩子们要做好防护工作
目前和王jj坐,当然要趁机多挖掘一点他和许FF同学的JQ元素啦
下面这一段对话完全由王JJ同学挑起,我只是顺水推舟
王JJ:其实我读文科比较好
palx:那为什么不去五班呢?又可以和许同学在一起王JJ:不想
palx:距离产生美,等一下就可以看到她了,有没有感到激动?王JJ:没有
palx:嗯,平平淡淡才是真,这样小日子才过得久,你觉得他才比较像仙剑里哪一位女主角?
王JJ:没有…… palx:想来许同学在你的心中已经超越了任何仙剑的女主角了
语文老师:这一次的作文有的同学写《我想飞》
palx对王JJ:你是不是写我想飞飞?(其实更邪恶一点的还可以写我想入非非)
徒弟向palx叙说从前她在八班的有趣经历
地理老师:请问这是什么地形? 徒弟:我不懂
地理老师:那这是什么气候? 徒弟:我不知道
地理老师:……那热带季风气候有什么特征?徒弟:我忘了……
大宇资讯20岁生日后换了网页,看到授权分布图,顿时对大宇又充满了信心
分班结束 一蓑烟雨任平生(拾)
某天和毛儿回家,竟然一反常态的走了另外一条路,结果遇上一个孩子酷似黄金,palx等到他已经从身边走过才发觉不是,真的很像。为什么那天palx会走那条路牵车呢?难道说这一切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总之要依次为题材拍部电视剧肯定能拍出特肥皂的那种,说不准还能创收视新高(纯EG,看后身体不适纯属活该,palx不负责任,最好还是不要看,设置成白字,要看的请反选)
第一种方案是:上代的情感纠结下一代的情感恩怨,故事要从黄金的父亲的的青年时代开始(黄金和那位酷似黄金的同学诞生,但那位同学很快被遗弃)……数十年之后那位被遗弃的同学回来报仇(目标是抢走黄金的女友),然后就是黄金这个年代的很恶俗的三角恋,当然还可以多加入几个女主角


第二种方案:黄金出生后在育婴房里于一个年轻女护士一见钟情,结果……那位酷似黄金的同学诞生了,黄金离开医院,那孩子有女护士抚养成人,数十年之后来找爸爸……他为黄金丢下她和母亲感到不满,然后开始了报复……


注意,不要质疑黄金是否能在幼儿时期当爸爸……我一直相信他有这样的能力


不相信的可以找某班最佳辩手小狮子同学进行质询
零八年八月十八日更新:

突然想起从前一次小张发数学题刚,关于二次不等式的,palx以为不用交所以没做

结果竟然要收,没办法抄了林L的,数日之后林L和palx都获得了全班唯一的表扬~

吴SS对林L:你不会是抄palx的吧(小张似乎听到了犀利的眼神直指林L)

palx小声地:其实是我抄小栗子的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