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x

梅梅与nothing的情缠 物转星移几度秋 (拾柒)

前天是圣诞节,palx在这给各位拜个晚圣诞啦

自从palx众来到第二组之后,王YM(梅梅,该称呼由DF凡凡提供)同学便绯闻不断

由于英语剧的需要,孩子们买了一盆花,后来辗转数次竟变为noting与梅梅共同培育之物

梅梅号称每小时都为其浇水,并在阳光明媚的时候让它晒太阳,noting也是深情厚谊,多次公开保护梅梅

但是,随着noting迷上ZW的一本笑话书,平静的二人世界被打破了

周五早上梅梅:他看着本书看到夜以继日,废寝忘食!(潜台词:都没时间陪我了)

梅梅对凡凡:你想怎么死啊?  凡凡:老死  梅梅:那让我陪你吧  palx:好感人的山盟海誓

周五下午palx来到学校便接到来自JJ的投诉:刚才我睡觉的时候,她(梅梅)一直骚扰我

小张对菜心说:自从上了生物课,孩子们都不喜欢做数学了。很可怕的是菜心居然相信了

一天上课,JJ:我刚才听到谁说“比基尼”……    palx:没有吧

JJ:真的有啦,我听到了                        palx:我知道这是你内心的呼唤

巧儿把新包放在桌上,noting和凡凡一致认为里面有许多钱,于是怂恿JJ去偷

凡凡:你一把抓住这个包,把它抱在怀里,然后从窗口(五楼)跳下去,要是成功了就只管跑,万一失败我们就给巧儿说她的包被风吹走,你奋不顾身的去救……

在网上发现《找死的兔子》,很有趣,贴几张图大家看

 

梅梅与nothing的情缠 物转星移几度秋 (拾柒) 梅梅与nothing的情缠 物转星移几度秋 (拾柒) 梅梅与nothing的情缠 物转星移几度秋 (拾柒) 更多爆笑图片 https://picasaweb.google.com/dbt4516/BunnySuicides#

该书卷尾:世界上那么多新鲜有趣的死法,小白兔都帮我们一一实践了。留给我们的,是死过以后,开开心心活下去的决心。

评论

热度(1)